作品

冠德青水寓
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Kindom Emerald Water Condominium
TMA Architects & Associates
攝影/採石廣告攝影 鄭錦銘

本案基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與麗水街33巷路口之角地,南側鄰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本部二區,隔師大側門停車場與師大科技大樓遙相對望,擁有開闊的視野。因受惠於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師範大學在此設立辦學,使得本地區擁有極佳的學術氣息,文風鼎盛。
沿著和平東路一段141巷緩步進入,道路兩旁種滿了許多綠意盎然的樹木和植栽,許多已經是六、七十歲的大樹。成排的綠樹為都市水泥叢林的台北市區,提供了一處難得的怡人綠色林蔭步道。本區與台北市著名「康青龍街區」之一的永康商圈距離不遠,著名的小吃、便利的生活機能更促使本區成為適宜居住的地段,基地條件非常優越。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