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A Star Architect
/ By Kao Shan-Chin

Chi-Pong was a very open-minded person, and he fought hard for the fairness
for all in his position without losing his charm as a star architect.

風趣‧瀟灑‧明星建築師
文/高山青

啟?兄有著少有的大度氣勢,在公職上他走大路為公眾爭取大是的風度,行事風格別有魅力,讓建築師的名氣有著明星級的丰采。馬是高度關連的檔案夾,陽光羅馬下的程老師身影,一直會是鮮明的,像羅馬一樣永恆。

啟?兄,他一輩子活得那麼精彩。他瀟灑大器,他的生活態度,讓他活出明星般的快意人生。
有幸與他相識、相知四十餘年,在他輝煌精彩的歲月裡,得以分享燦爛的光芒。
民國56年,我們高考同榜,同步進入建築師職場,也許是對生命價值與感性生活認知的相似,我這來自台南的成大學子與他這位來自湖南的東海傑出校友,既非同窗亦非同事,在建築師公會的公共領域內相協相助,情如兄弟。啟璷兄有著少有的大度氣勢,在公職上他走大路為公眾爭取大是的風度,行事風格別有魅力,讓建築師的名氣有著明星級的丰采。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