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Station of Happiness
/ Bio-architecture Formosana

The manpower and resources employed by the design has gone into the history after the construction was completed, and the pleasure and burden of this station will be shared by the society.
幸福車站
文/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設計過程中人才的努力與資源的使用已於完工後成為歷史,接著這座全民資產帶給社會的歡樂與負擔才正要開始。

得獎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壓力。鼓勵給予了所有參與者感受榮耀的機會,同時也在得獎後伴隨壓力,開始了新的挑戰。
建築師服務社會,服務人民,服務空間,有幸執行將苗栗車站完成後成為全民的資產,使任務變得單純而有價值。設計過程中人才的努力與資源的使用已於完工後成為歷史,接著這座全民資產帶給社會的歡樂與負擔才正要開始。
我們希望所有的鼓勵繼續陪伴這個地方的小車站,帶給旅人源源不絕的快樂與靈感,也希望壓力繼續督促我們為城鄉造就更多的喜悅。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