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木材創新設計中心

Wood Innovation Design Centre
/MGA/Michael Green Architecture
木材創新設計中心宣揚木材這無論在本地英屬哥倫比亞省或世界各地,都是最美麗和環境永續的材料之一。

大樓是由高層木結構建築倡導者麥克格林建築師事務所(Michael Green Architecture)設計,PCL Construction 施工,Equilibrium Consulting 和建築師共同設計創新的木結構。建物為英屬哥倫比亞省所有,提供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及政府辦公室使用。

木材創新設計中心是提倡向更高層木結構建築邁進的里程碑。麥克格林有許多出版品,演講及高層木結構建築的概念設計。中心是高層木結構建築概念第一次在北美洲實際建造和測試。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