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Athlete's Village
/ Various Architects


奧林匹克選手村
/ Various Architects

賽事期間的奧林匹克選手村將是1萬7千名選手及工作人員的住宅單位,具有廣大的開放空間,並提供商店、餐廳、醫療、媒體及各項休閒設施。
選手村也將會有一個「選手廣場」( Village Plaza),提供選手們與朋友與家人互動的區域。這個計畫保留倫敦向來的傳統 - 把家建造在公有廣場和綠地附近,同時在親水特色下加強和Lea河的親近性。
選手村提供選手們一個很棒的視野。每個公寓都將提供舒適的住房,及最尖端的通訊設施,如網路及無線網路的使用。所有的公寓都裝設電梯,暢行無阻。選手們若要到鄰近的Stratford City綜合體育場使用休閒設施,也非常容易。同時提供高速接駁巴士Javelin(High Speed 1 Javelin)的服務,可在7分鐘內抵達倫敦市區。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