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宜華國際觀光旅館暨
富邦建設集合住宅

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Marriott Taipei & Fubon Land Collective Housing
TMA Architects & Associates
攝影/採石廣告攝影 鄭錦銘
本案開發之初即將開發產品定位為「六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因此與享譽全球之Marriott飯店簽訂加盟合約,落實西華飯店給予顧客國際級尊榮服務的承諾。Marriott於世界各地超過60座城市設點,服務範圍遍及全球五大洲,所到之處每每成為市中心建築地標,並擁有度假中心、高爾夫球、SPA等多元化產品。Marriott與西華的結合,將提升台灣的觀光環境,使有台北矽谷之稱的大內科商務、休閒旅行與全球接軌,站上世界舞台。

基地開放空間規劃是以象徵蝴蝶翩翩飛舞路徑的蜿蜒徒步動線貫穿基地,串連開闊的廣場式開放空間,配合景觀植栽、公共藝術、鋪面材質的設計,提供不同規模、使用強度、使用型態之廣場式開放空間,提供市民、遊客、社區居民多樣化的活動選擇與空間體驗。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