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時尚伸展台
邱文傑建築師事務所
大涵學乙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Agriculture Fashion Platform
Jay Chiu Architects & Associates
A + B Design Group
攝影/巨茂空間攝影 劉俊傑

凡塵不凡!最遠的可以是最近!最平凡的可以非凡!
最短暫的有時就是永恆!
白色鷹架可以是神聖的教堂聖殿訴說小市民的巷弄人生,農業地景可以是靜謐的稻田,可以是壓抑已久的苦澀,可以是臺西的蒼茫!可以是一種集體的吶喊!花蕊也要戀春風!苦悶總要有出口!手舞足蹈!農業地景的小小溫室棚架!或是城鄉聚落辦桌文化的臨時性架子。終將由單而雙,由雙而三,而三而繁。由小而大,由簡而繁,由靜而動,由動而轉,由轉入旋。

管它的。舞它一個凡塵不凡!
時尚下午茶的迷人風味,水晶宮的古典精緻,不是英國的特產,在這裡呈現的是屬於雲林人專有的精緻糕點及飲品,一種尊嚴、一種自重,珍惜自己土地長出的東西,誠懇對待,飲食流行化、空間創意化,坐在由辦桌棚架漫天飛舞後所創造出的農民殿堂,幸福的吃一客下午茶!享受一下雲林在地精緻餐點及飲品,未來的生活就是生活、生態整體平衡之展現,一場延伸至未來生活的想像之時尚展演空間。
Copyright TWArchitect Magazine 建築師雜誌社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