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

2021 FIABCI-Taiwan Real Estate Excellence Awards

/ The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R.O.C. & FIABCI-Taiwan

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
疫後新風貌 臺灣建設耀眼國際
資料提供/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不動產業界年度最高盛會「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於本(9)月23日(四)採分場、分流方式,假台北君悅酒店隆重舉行。出席貴賓包括產官學各界重量級人物,與所有公私部門得獎單位共襄盛舉,一同分享得獎喜悅。

今年,世界不動產聯盟會長(任期2021-2022)喬帝‧瑞波(Jordi Ribó)雖無法親自到場,他仍透過錄影祝賀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所有得獎者,肯定他們對臺灣不動產業界的卓越貢獻,同時鼓勵他們在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時,更必須持續堅定路線,共同尋求美好的城市未來。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於開場致詞時表示,今(2021)年「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透過申請防疫應變計畫,且獲得主管機關許可才得以辨理,形式與往年有所不同,特別感謝所有出席貴賓的配合;她亦提到,今年參選案件數量逾200件,顯示臺灣公私部門對於建設的用心與執著,而在「2021全球卓越建設獎」的表現上,臺灣也榮獲三金八銀的亮眼成績,可以看見臺灣生活環境與工程品質的全面發展與提升,深獲國際認可。張理事長亦藉由這個隆重的場合,感謝辛苦的評審團、贊助廠商,及在活動背後付出的每一個人。
評審團總召集人黃南淵則特別強調,頒獎典禮對於獲獎者而言意義非凡,代表了至高無上的榮耀。回顧今年評選過程,他分享說,看見公私部門各級主管與建築業負責人參與評選會議,且親自講解建築的特色與理念,表達對評選結果的關心態度,令他十分感動。最後,他也代表所有評審委員以總召集人的身分向得獎者致上最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