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2

何其有幸

Fortunate Enough

We are fortunate enough to be in the journey of architecture, accompanied by many who fight for the same goals. We’d never feel thankful enough.
/ By Du De-Yu

 

謝謝評審老師們對雲門劇場的肯定。謝謝參與興建過程的朋友們:皓宇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莫特麥特唐納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乙太設計顧問有限公司、昆原技術顧問有限公司、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宇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華鳳股份有限公司、德力普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月河燈光設計有限公司、李將園藝有限公司、利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泰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強安威勝股份有限公司、興暘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杉澤國際有限公司、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金龍照明、劉開老師、林健成老師、乙力裝潢有限公司、茂良鋼構有限公司、耕宇設計有限公司、柏成設計有限公司、三合瓦窯。

謝謝新北市政府,謝謝雲門,謝謝田中央的夥伴們!
雲門劇場自2008年2月開始設計,到2015年4月完工開幕,歷時7年。

2016年11月7日,是評審老師去雲門劇場現地評鑑的日子,那天很晴朗。葉連廣、汪煒傑和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同車自宜蘭前往淡水。除了期待能做好導覽的任務,讓評審老師了解雲門劇場,更期待即將再會一群朋友,一群在我們完成雲門劇場、隨即陷入其它一波又一波的任務後,就疏於聯繫的朋友。

文/杜德裕